990620  (日 )


娃娃很急也很興奮地帶我到後陽台


看一個剛冒芽的苞


這個苞兒比起小紅豆與小辣椒小時候 , 真是明顯的大呀


她要我猜是什麼


我當然不會猜到


竟然是西瓜


我很不解地問


啥 , 連西瓜妳也種  ...


原來是學校營養午餐水果的後代


不過就剛萌芽 ,  本來想拍大芽苞 , 可惜一轉身進廚房就忘了


還來不及拍


隔日下班回來竟然一下就長高


真是不可思議


 


 


 


990622  ( 二 )


已經一個月大的小辣椒還小得不得了



 


 


 


才萌芽一天多的小西瓜居然後來居上



 


 


 


爸比說西瓜要沙地 ...


想太多了吧 , 沙地


這下可好


我等著看吧


期待這個西瓜盆栽的後續囉 


改天我可能不小心會做個夢


夢裡的我可能會喊娃娃去陽台摘顆小西瓜進來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