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3  ( 二 )


 


休息時很無聊地 key了個名字


結果意想不到地連結到以前社團的社群


然後是一串肉粽般熟悉的名字


那段神采飛揚的青春


 


 


 


回家的路上開著車


不知為何想起畢業典禮的事


明年20年了


好可怕


20年


可以讓一個baby長成大學生 ...


 


 


 


以前拍畢業生活照的點點滴滴記憶猶新


可是卻回想不起畢業典禮的過程


想了好一下 , 好像有這麼回事的


因為想起相簿裡有典禮結束和特別前來的學弟們的合影


關於典禮的最後印象是原本想送出手中的那束黃玫瑰


但那友人擦肩時 , 手上已有小小一束


我想不需了呀


到這兒就好


不必相送


 


 


 


後來的記憶跳到下午


我在肯德基門口


打電話給爸比


也在門口等他


然後直奔老地方看夕陽


那天的記憶就在這裡停格 ...


 


 


 


料理晚餐時


我問爸比記不記得我畢業典禮那天 , 我們去了哪裡


爸比唯恐說錯話地問 : 吉普賽 ?!


我裝神秘地笑


哈哈哈哈


老實說


其實我也只記得台中港美麗的夕陽


其他的


我也不記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