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216  (四)


大路口的紅綠燈下


我接到你的電話


office 就在不遠了


我很猶豫


是該馬上回轉


還是繼續前進


 


 


 


最後還是把問題丟給爸比接手


 


 


 


我打開你的餐袋


把你保溫杯的水倒進我的


喝起爸比幫你準備的溫水


原來


這是爸比每天灌溉你們的溫度


 


 


 


我啃起爸比幫你加烤的吐司


冷掉的烤吐司


雖然有爸比的愛心


還真不是普通的難吃


每天的點心都不盡相同


不過我想等你有空


應都很難有溫度


而你從來沒有說過什麼


對應著宇宙偏食挑食的我


 


 


 


雨天的早晨


很冷呢


我的小勇士


你知道嗎


雖然青春無敵


多穿一件其實一樣很帥


細雨綿綿呢


快些開傘其實一樣很酷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