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213  ( 日 )


寒假最後一天


本來就說好 , 這天要出去走走


都上車了


電池沒電 ...


既然決定了要出門


就還是要出門的


天氣不是很好 , 只能縮短距離 , 到兩台小摩四個人能到的地方


很久沒帶小兄妹去誠品 , 娃娃可期待了


想想現在真虛弱


年輕的時候 , 50CC的小綿羊 , 也騎到鉅工山上去


125 的飛狼也能飆到竹南苗栗 ...


 


 


 


上誠品前 , 先發現了這個有趣的體驗


決定讓娃娃玩玩


因為我不喜歡不活潑的黑底布


問小姐有沒有別的可以 " 體驗 "


小姐說 : 不好意思這是比較簡單的入門


想想自己真是夠了


站都還不會 , 還想報名路跑 


 


 


 


原來 20 元也可以很好玩



 


 


 


可愛的兔兔 , 吸引了我的目光


賞車 ?!  我愣了一下 ...


喔 ~ 沒錯喔 , 縫紉車也是車車 



 


 


 


從車布邊開始


我超愛這個功能的


如果我有買的衝動 , 一定是因為可以車布邊


可是我不會下手的 ,  因為誰會單單為了戀戀這個功能


我要車多少布邊才夠本嘛 


 


 


 


聽著漂亮的姊姊溫柔的解說與指導 , 跟著小心操作


不知道娃娃會不會很不習慣


因為她每天耳邊的聲音都不是這款 




 


 


 


看到這個牌子


我只想到唸書時的打字機 



 


 


 


喜歡操作的娃娃很快就能簡單操控機器


爸比在旁邊詢問什麼上下線的 , 跳線的


我呢 , 完全沒概念杵在旁邊


上一回碰縫紉機 , 是國中家政課 ... 



 


 


 


還好滾上了蕾絲 , 美多了


要不然就只是沉沉的黑黑花花




 


 


 


娃娃玩娃娃的


我逛我的


看到那些手作包包真是想唱 ~ 對你愛愛愛不完


也發現雖然機器小小 , 功能卻比阿嬤牌強多了


特別是有些還可以刺繡


我突然想起可以繍學號捏


只是又來了 , 那標價十萬兩的機器


我可能要做個活動看板 , 去校門口免費幫人電繍學號了


小王子繍學號時記得是一個字五元


哇 , 志工要拼到何時 , 才能繍到機器物超所值    


 


 


 


一個沒特別注意


發現翻個面已快完成



 


 


 


初體驗的成品


面紙套


雖然 , 還是覺得不夠活潑 ...



 


 


 


問娃娃好不好玩


她笑著猛點頭


我說 : 好玩長大記得買一台給我玩 


 


 


 


親愛的


如果不想長褲變短褲


短褲變抹布


請千萬別嘗試買給我



 


 


 


p.s.


那晚睡前娃娃說著長大後要去報名上裁縫課


我說可以呀 


 ( 心裡想著 : 做個手作包給我吧    )


她又笑著說 : 可是也要住在百貨公司附近才行 ...


嗯 ~ 這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