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著暑假的尾巴


也抓著五下的尾巴


這些不想被遺忘的五下



 


 


 


1000408  ( 五 )


兒童節慶祝活動 , 除了模範生頒獎 , 還有年度才藝表演


沒想到 , 我就這樣在學校進進出出地待了一天


從早場 , 午場 , 到星光場 ...


早上遇到娃娃幼稚園與低年級的導師


老師緊握的手 , 給我久久滿滿的感動與溫暖


親愛的老師 ,  真的好感謝妳們對娃娃的疼愛


 


 


 


本來早場我很猶豫要不要到


因為娃娃早場只有幫合唱團伴奏 , 並沒有其他節目


我還有很多工作在等我 , 而這星期工作天數本來就不夠


在請半天還是一天間掙扎


因為剛好前一天快下班時 somebody 讓我覺得掃了莫名其妙的颱風尾


毅然決然決定就是請一天了


也這樣在學校混了一天


 


 


 


手相機肩D8


突然發現我也是追星族


而我的星~  是娃娃 


 


 


 


節奏樂隊的曲目是茉莉花及多啦A夢


有古典也有童趣



 


 


 


舞蹈社表演鐵扇雄風


星光閃閃 , 閃到不行的星光場



 


 


 


原本娃娃班上的同學邀她一起跳熱門舞蹈


小妮子竟然第一天練習就打退堂鼓


原因是不敢跳


實在不知該說什麼


一個從小跳舞的女孩


竟然只能接受芭蕾與民俗 ...


去年的啦啦隊可算很大的突破


還好她明年已經不想考舞蹈班


要不然真不知道這樣怎會有舞台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