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619 ( 二 )



出門時仍下著雨


爸比說第一次畢業典禮遇上雨


好像是 ~~~


其實這個時代的小學畢典


期待展翅的孩子只有歡笑 , 嗅不到凝重 , 更沒有感傷


天空何須為誰掉眼淚 ...


 


 


 



因為雨 , 亂了原本校園巡禮等重要的行程


因為雨 , 也亂了典禮結束一一與老師說再見


場景轉至禮堂


別花


記得多年前幼兒園的溫馨版


在校生獻給大姊姊的小花籃是祝福


畢業生交給小妹妹的小蠟燭是傳承 ...


 


 



 


頒獎


為娘最擅長的就是鼓掌


就是重複的拍照拍手拍手拍照...


領了三個獎


加上這三張獎狀 , 剛好101 , 突破她自許的目標 ~ 100張獎狀


小園丁一次次撒下夢想種籽


努力灌溉耕耘 , 期待豐收


築夢踏實的她


圓一個個曾經許下的心願


 


 



 


帶領畢業生唱畢業歌


指揮完這一曲 ~ 光榮交棒 ...


 


 


 



可愛的玫瑰為畢業生而美麗


花兒會枯萎 , 小熊不會


把拔馬麻的祝福小熊完整收集


 


 


 



娃娃準備了班級畢業感言分享的小小禮物


31 份帶著滿滿祝福的果凍 , 每個都有不同的表情與幸運符


喜樂 探索 感恩 突破 包容 毅力


寬容 體諒 翱翔 勇敢 正直 ... ...


娃娃自己拿到了知足


 


 



 


記住601


記住曾經的點點滴滴


 


 


 



牽著期待的腳踏車


擁著期待的花


雖然天空下著雨


雖然不捨


開心幸福地離開學校


 


 


 



想著上次兒童節小朋友唱的歌 ~



感謝親愛的爸媽 給我擋風遮雨的家


為我做香噴噴飯菜 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老師 教導我無窮盡知識


指引人生迷惘方向 陪伴我長大


感謝親愛的朋友 分享生活苦辣酸甜


一起探索這浩瀚世界 陪伴我長大


感謝路邊的小花小草 妝點風景詩篇


感謝經過的大風大雨 增加我勇氣


感謝流動的水 偉大的高山


感謝上天和大地 我們擁有平安的每一天





謝謝疼愛娃娃的所有師長


謝謝陪伴娃娃長大的同學


要感謝的人真的很多很多





我會牽著你的手


但是路要自己走


小寶貝 , 恭喜妳畢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