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下了一場大雨後,天空就一直飄著小雨,讓我原本已經很髒的車車,被雨點打得更花了...


晚上九點半,加油站只剩下員工,我與娃娃的出現,成了加油站裡唯一的客人,


我一邊加油,一邊嘗試詢問可否洗車,


服務人員說九點就停止洗車服務,又加了一句"而且在下雨耶...",


我很直覺的回答,可是我的車實在太髒了...,他說沒關係等一下我幫你沖水...


一邊結帳,一邊在想會不會他隨便說說


果然,他似乎忘記了,我不好意思的問"剛剛你說要沖水...",


有點覺得太厚臉皮了,可是為了想要車子不要變成斑點車,給它豁出去了...


他似乎想起來囉,笑著好好好,引我過去洗車機出口,


洗車機裡有一位他的同事在清理,一副弄不清楚我想做啥的模樣,


接著原來的服務員開始沖水,竟然拿起海綿開始刷....我的天呀,怎麼會這樣,不是沖水嗎   $#@&...


他說ok示意我可以離去,我搖下窗子問請問這樣多少...


(其實我一邊看著水花一直在思考,究竟是問比較失禮,還是不問比較失禮),


結果他只是笑著說不用了...


其實,如果當初洗車機仍運作,我只不過要付10元,


然而這微微的10元,因為這個熱心的陌生人,給人溫馨的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