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暑假第一站 => 札木工坊 ~


說真的,真的蠻山裡面的,第一次有路況讓我覺得自己不敢開,


我跟爸比說:如果你沒來,我一定放棄不開上去,


可是後來想想,不也跟大潤發一樣很陡直又狹小只有一部車寬度的坡道...


只是.......兩邊沒有牆...,然而如果下次有機會,嗯!我想我還是不敢開...


 


 


 


 


還沒動手DIY前,門口的盪鞦韆與小貓,居然讓小寶貝們開心地交到新朋友...



選好小精靈的角色,開始動手囉!


 


娃娃說只要可以DIY她都喜歡...上色囉~


 


這是小王子的鐵琴手,對於DIY說真的哥哥實在手很巧,三兩下就OK...



 


 


娃娃的鋼琴手登場...鋼琴是媽咪幫忙加工,脆笛酥鋼琴腳是爸比的傑作...



 


 


很可惜,沒有人願意聽媽咪建議畫上"騙人布"誇張的嘴巴..


不過,這兩個小精靈在爸比媽咪眼裡依然都是超級卡哇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