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有一天沒一天地看--生命的陽光...


跟之前許多大愛的戲劇一樣,每個主角的故事,每個不一樣的人生


,都讓人跟著經歷不同年代的成長與感動,而我,始終也都只忠於故事的緣起與過程...


這次,男女主角的愛情,並沒有女主角母親對女兒深厚且緊迫的愛令我印象深刻,


很難體會如此的被愛,所以羨慕與渴望這樣的感覺吧!


就算有時很over令人覺得很難喘息,卻可以覺得背後有山,有港灣...


我努力的生活...


也曾經在很累很累的時候想過,真的要這麼樣的頭埋進砂,手頂著天嗎?!


偶爾的時候我是不是也可以換換角色...


娃娃,妳知道嗎?!不管妳長多大,我都會努力當妳的山,妳的港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