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爸比說要淡化處理舞鞋袋事件


腦袋記憶體不足的我,雖然沒有忘記,但也沒再去想這件事


過了一個中秋,好不容易舞蹈老師停一堂課


(實在很無奈,不愛休息的老師,甚少停課,孩子為了怕跟不上,生病也不敢缺課,


上才藝課,特別是真心喜愛的課,實在不該有這樣的壓力...)


星期四晚上去接娃娃時,來不及把門關上娃娃開始眉飛色舞地說...


我拿到舞鞋袋了,老師說她上次是氣壞了,所以沒給我們...


那個委屈落淚的小女孩天空都亮了


原來滿足的快樂是這樣的簡單


她小心翼翼地拆了禮物,遞到前座跟我分享


我看到袋上的  $180  貼紙還沒撕下


我想忽略標價,娃娃竟說老師說一個舞鞋袋要190元...


老師呀老師,何需強調禮物的價值


對孩子而言,不論金額多寡,鼓勵與肯定的禮物都是無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