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小朋友乖乖去睡覺了


終於,可以輕鬆一下


某某節目正討論星座


爸比故意大聲唸著螢幕上的主題~


最容易被小孩嫌棄的星座--


雙魚座


(已公佈的答案雙魚座位居第三,第二是處女座...)


我馬上回擊,我不是雙魚座,我是水瓶(因為戶口晚報...,別想亂扣帽子!!)


說時遲,那時快


第一名揭曉,雀屏中選的竟是水瓶座


臭爸比笑得更誇張,更大聲了


從探花躍升狀元


這我跳那兒都洗不清


是嗎?!真的這麼惹人嫌嗎?!


其實我只是比較愛管東管西,唸東唸西,不准買東買西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