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包的科學麵


是一份愛的禮物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好些天前,娃娃跟我說她每天下課都去跑'小天使馬拉松'


跑操場幾圈不一定,每天都要紀錄下來累計!


後來,她跟我說,她要努力跑完20圈


如此一來可以得到一包科學麵,要送給我當禮物...


我很納悶,怎麼會是這種獎賞?!不過總是老師的獎勵,不好多說


接下來的幾天,小妮子都會報告剩下幾圈...


有時候她還會很義憤填膺地說誰誰誰明明沒跑還騙老師...


爸比還笑說:20圈一包,太辛苦了吧


真是酸葡萄,如果獎賞是要送給他,應該評語會不一樣...


隨著圈數的遞減,娃娃的期待也愈濃


今天,我終於收到我的科學麵啦(真是小小小...)


想著娃娃在陽光下的努力,真是感動極了


在她的堅持下,我真的獨享了愛的禮物...


嗯!真是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