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娃娃分享一段小小的往事,很可惜,她當時實在太小,一點印象都沒有...


話說很多年前的某個中午,我們一家四口開著車在民俗公園附近覓食


基本上我們很少在外用餐,經濟又實惠的餐廳會在那兒?!並不清楚(至今仍沒進步...)


再加上爸比覓食的三不~


生意太好不(吃飯是小事,為了吃飯排隊浪費時間...)


生意不好不(乏人問津的餐館,品質與服務都堪慮...)


不好停車不(這還算正常!!)


方圓幾百公尺東繞西轉,199,399,299...許久沒個滿意...


終於,我失去了興致,不想再找了,於是我'宣佈':


我不管了,等一下看到的第一個x99,不管是199,299,399,我就進去吃!!


說時遲那時快,才一轉出路口,小小小王子很激動地喊著99~


不會吧,這麼lucky,這麼準,我才剛剛立下目標,就馬上實現??


可是,99餐廳在哪兒?!我與爸比一直沒看到


小小小王子為了證明他的眼力,奮力指向遠方


順著他小手所指的方向望去...


99,99大賣場... *%#@!*


親愛的兒子,我不是機器人,再餓,再缺鐵質,也吞不了鍋碗瓢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