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 : 媽咪,我們學校在調查誰要考衛道 ( 之前,小王子曾說想去考考看... )


媽咪 : 你想去考嗎?!可是,考私校的孩子都是從小五就開始為此特別去補習


          ( 唸私校不在我們的想法之內,我也怕太 over 的題目,會打擊小王子的信心...)


爸比 : 那些題目不是一般教科書上的,應該說都是特別設計的...


         學校該不會要集中起來...(不可能吧!)


娃娃 : 霖霖哥哥有考衛道嗎?


媽咪 : 哥哥在台北,不會來考衛道


娃娃 : 可是味道為什麼要考?味道就味道,要考什麼,有什麼好考...  % # @ ! *


  


 


~~~~~~~~~~~~~~~~~~~~~~~~~~~~~~~~~~~~~~~~~~~~~~~~~~~~~~~~~~~~~~~~~~~~~~~~


 


 


序 : 前陣子娃娃拿了哥哥的"野性的呼喚"去讀,三天後投降(比我估的還長...)


       我沒有問她放棄的原因,


       我想除了字太小太多,內容也應尚不在小小的她,能理解的領域...


 


       昨晚,小妮子不知道哪根筋想到...一個人在和室玩的她,突然對著在主臥的哥哥喊---


 


娃娃 : 哥哥,有野性的呼喚,那有沒有女性的呼喚...   # @ * &  %


           ( 什麼跟什麼,三個主臥的人,笑彎了腰 ~ )


爸比 : 沒有女性的呼喚,不過可能有母性的呼喚...


娃娃 :  ? ? ?


媽咪 :  吃藥啦!!


 


 


~~~~~~~~~~~~~~~~~~~~~~~~~~~~~~~~~~~~~~~~~~~~~~~~~~~~~~~~~~~~~~~~~~~~~~~~


 


 


序 : 昨晚,很高興九點上床的娃娃,很興奮地要去睡覺, ( 她一直想改掉晚睡的習慣... ),


       一開始聽到哥哥喊我,我過去看,哥哥在唸娃娃開小燈還看書,眼睛會壞掉,


       我請她把書收起來,過了20分鐘,爸比問我為何允許娃娃暗暗地看書,


       我才知道,娃娃還在偷看書,好不容易從她手中搶過來,關了燈,


       半小時後,她抱著枕頭與熊熊站在門口笑 : 我睡不著...,


       於是,又耍賴跟我窩...


 


早上,我跟爸比說娃娃昨晚踢被,咳嗽,亂翻...


說她動來動去,是ㄊㄤˊ(台語),不是ㄌㄤˊ(台語)啦~


結果,娃娃在一旁很納悶地接著問 : 這跟螳螂有什麼關係...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