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趁娃娃有了榨出 四季的太陽 的小小自信,鼓勵她繼續寫


當晚,她想半天不知寫啥主題好


後來,我跟她建議也寫跟哥哥一樣的 如果可以 好了


結果,她說了三段(超不負責的懶蟲,用說的,要我幫她寫!),還沒結束...


好不容易今夜又 "說" 了兩段...


好吧,就這樣ending吧,因為我覺得她的耐性已經用完


再擠也擠不出好句子了~


 


                                 如果可以(娃娃版)                        娃娃-二下


 


如果可以


我要向小魚借身體


在大海中


自由自在的游泳


 


如果可以


我要向士兵借勇氣


在舞台上


悠閒的跳舞


 


如果可以


我要向科學家借 IQ


在考試中


得100分


 


如果可以


我要向含羞草借生命


在風雨中


風吹雨打也不怕


 


如果可以


我要向小狗借鼻子


在辦案中


抓到壞蛋 


 


媽咪OS:真是隨便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