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我不用趕鴨子上學


今天星期二,沒有垃圾車


昨晚,我把平時早上該做的全部先做完


然後安心的去睡覺!!


終於,我可以不要 6:00 起床


(下半年小王子唸國中,我要更早起床了.............)


 


原本設定 6:30 ,結果,太懶散了,硬試給它撐...睡到 7:00多...


還是跟 6:00 起床一樣的時間.........趕著刷卡~


 


之前,在電梯裡,聽到兩位年紀稍長的女同事的對話


大意就是女人...........


晚起床時,重點迅速處理好就出門,通常都是可以準時到


早起床時,會想時間還早,東再多做一點,西再多摸一下,然後,反而來不及...


男人休假就是專心休假,女人休假就是趕快找 "沒做好的事" 趕快做......


 


讓角落的小輩我會心一笑


原來,很多人都一個模樣~


 


就像當年唸書時,背著書包鑽進隊伍升旗的


永遠都是我們這些在學校附近的租屋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