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午后


爸比像發現新大陸一般驚呼


一根白頭髮.........


 


很無聊是不,不過就是一根白髮


可是,怎麼可以...


頭髮原本是我全身上下最健康,唯一可以驕傲的....


這廂~


有些事真的想都不能想


包括沒有白頭髮


嗚嗚嗚嗚嗚~


還沒事愛一個人的時候,輕輕地唱 "白髮吟".........


 


十九歲那年,一字頭跨至二字頭,有年少的不捨眷戀


二十幾歲的時候,覺得三十是小有年紀


當自己邁入三十歲,覺得其實不會啊,三十算什麼


三十五後,開始覺得與 "不惑" 越靠越近


只是啊只是,不願意去想若干年後屬於什麼


我也並沒有因為越靠近 "不惑" 而 "不惑"


 


那不代表智慧的一根白髮...


這個震撼,是一份小小提醒


關於年華, 關於努力, 關於態度,關於健康......


娃娃總愛抱著我說~ 有媽咪在,勝利在望


我總是回她一個笑,卻從來都不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說


我也好希望,美好的都在眼前,努力的都可以豐收,期待的都可以實現!


 


親愛我已漸年老,白髮如雙銀光耀........... 


別唱了......


就直接最末一句


永遠美麗又溫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