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有人想搶我的老公


她總是三不五時三八兮兮 , 肉麻兮兮地叫著我老公  


 老公  .............  (  牽絲...... )


她總是意志堅定,非君不嫁地      篤定以後就是要嫁我老公


她總是對我老公又摟又抱又親地   想看我假裝吃醋的樣子


她總是享有我沒有的高規格待遇


她總是可以跟我老公提出無理的要求   讓他投降


她總是逗我老公哈哈大笑   開懷得不得了


她總是跟我老公臭味相投地喜歡小寵物     喜歡收集各式各樣的盒子


她總是那麼執著地肯定我老公比她哥哥帥  ...


 


曾幾何時     這個情敵 .....  


知道偷偷寫字條給我老公


知道我老公已經 " 嫁 " 給我


知道在她享有 " 特權 " 後安慰我 -----


   " 他 " 很愛妳啦 , 要不然怎麼會有我  ... ...


 


是誰搶走了我老公


是她  ~


我親愛的小魔女


 


突然想起潘越雲的    她是誰 ...


 她只有個帶著笑的嘴角
她只是個忍不住的年少
歲月的腳步    藏不住她的笑
迎著風兒跑    長髮飛散成雲霞

她是誰 當夢境悄悄的滑落
她是誰 當笑語輕輕地走過
她是誰 把名字寫上那彩虹
她是誰

她揚起鞭子似的眉毛
她走在靜靜的紅磚道
歲月的腳步  藏不住她的笑
迎著雨跑  踩起千朵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