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不五時 , 愛要及時 


壞媽咪的愛 , 嗯~ 透過小小塗鴉日記 , 溫習娃娃的小小心事 ... 


 


970303      我今天學會了玩三張紙的遊戲...


三張紙遊戲 ?!   隨機抽出 人 , 地 , 事 的卡片


就是 -------   抽出誰...   在哪裡...  做什麼事...


真受不了的無厘頭搞笑組合


學校玩不夠 , 回家又邀哥哥繼續 ...



 


970311      今天我在外面撿到了珠珠


哇  ......   


看得出來很驚喜


愛美的小女生 , 不忘在腰間加上美美的裙帶


可惜單手操作 , 手動到 , 畫面模糊了


( 補充一下 :  我請教過娃娃 , 那看似嘴兒噴什麼的 , 其實是飄至臉頰邊的長髮啦 ~ )



 


970316      哥哥明天要去畢業旅行  ( 居然寫成    ㄌㄨˇ  行 , 扣一分 ~)


忌妒忌妒 ,  忌妒到手叉起腰 , 忌妒  * 10000  啦


她眼裡準備好背包的哥哥  so lucky ......


我喜歡娃筆下的表情 , cute點百分百 



 


970318      本來要去買舞衣的 , 就因為下雨 ...


我沒有打算食言耶     是因為遲到的春雷 ...   


很奇怪 , 這天的表情並沒有不悅 , 天氣圖的表現也有些難懂  !! 



 


 娃為自己的生活做記錄 , 好像也幫貴人我,再次細讀她曾經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