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想 , 偶爾娃娃睡前想要賴我唸故事時


查理與蘿拉   好像都在她的口袋名單 ... 


 


昨晚 , 她搬出  " 爸爸 , 你愛我嗎 ? "  及  " 我不睏 , 我不要睡覺 "


心血來潮的爸比 ... 竟然說故事是講爸爸 , 所以主動接手 ... 


 


故事主角 , 就是娃娃的翻版啦


 ' 蘿拉老愛撐著不睡 , 忙著 ......


著色啦


畫圖啦


黏東西啦


搖呼拉圈 '


 


這都是娃娃的例行工作 


 


 


 


' 還有玩球


還有 , 她最愛的就是講話 '


 


娃娃也很愛玩跟它一模一樣橘色有耳朵的跳跳球


還有還有 , 她也超級愛講話  .............. 


 


 


  


 


註 : 查理與蘿拉系列到底有幾本 , 我不清楚


我家只買兩本 


我絕對絕對不吃番茄   &   我不睏 , 我不要睡覺


文 . 圖  蘿倫.柴爾德


經典傳訊出版   ( 我很喜歡他們家的書   )


而且都是書架上的熱門精選


前幾天下班後去黃昏市場買菜 , 娃娃還指著小豆豆說 ...  綠雨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