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上會議的行程其實早就知道 , 卻在前兩天才發現就這麼巧 , 520


昨晚跟小朋友瞎說 : 明天我要去參加就職大典


小王子毫不留情地說 : 不可能 


我不服氣地說 : 喔 ~ 你看不起我喔 ......... 


他說 : 不是啦 , 如果妳有收到邀請卡 , 早就炫耀翻了


哎呦 ~ 你真瞭解老媽我


 


 


為了怕早上高速公路有狀況 , 我特別提前出門 , 可是沒想到 , 竟出奇順暢


我特別還搭百元國道線 , 發車時連駕駛八人 , 後來又只上來零星的乘客


一趟車次 , 根本不敷成本 , 真是要業者如何是好 ......


 


 


因為提前一小時到達 , 第一次 , 早晨如此悠閒地走在台北街頭


穿越地下街時 , 看到有人在排隊 , 好奇貼近一看......


原來在排總統就職的悠遊卡 , 其實隊伍不長 ... 真有點衝動跟著隊伍排 ...


出火車站東門時 , 有人舉牌 ' 總統就職慶典搭車處 ' , 也亂想跟上車的


 



 


 


在北平東路 , 又遇到許多專車 , 終於忍不住拿出手機 , 卡喳幾張留念


不愧是優質特選 , 發現被我 ' 偷拍 ' , 駕駛先生還微笑地跟我點頭 ,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就這樣 , 鄉下來的路人甲 


不屬於台北城 , 不屬於貴賓 , 不屬於慶典


莫名地自得其樂 , 心情很好


假裝好像很開心參與了盛會 ?! 其實 , 根本連 ' 邊兒 ' 也沒沾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