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年油價一波波地漲


我幾乎不曾排隊  也許附近的加油站不甚熱門吧


 


為了省油 , 最近偶爾 " 偷 "騎機車 ( 有車位未停 , 會被取消車位 ... so , 要偷偷騎 ... )


今晚油價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悄悄無預警要漲


本來想多開幾天 , 過兩天去加的 ...


加班回來知道後 , 換開車要趕去加油


 


結果      簡直嚇傻了 .......


機車族排隊佔了快半個車道 , 很多路口都被車陣攤瘓了


第一次看到加油站有警車壓陣 , 警察應沒想過有天必須在加油站站崗吧


我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      那是一種不安的恐慌


在路的這一邊   對面車道像準備逃難


 


我繞了一圈就回家   根本沒排那可能一小時也輪不到的綿延車隊


這未知的時間空耗與滯速油耗   加上污染 .....  


與我需加的半桶油差價   相去 ...  不遠吧


 


本來跟爸比說我晚些去 , 他說算了


想想好吧 ~     再有耐心 , 也只是把油箱加滿 , 又不是拿到永久貴賓折價


況且 ~  如果我再出去繞  又因車多 ...  加油未果  就白白多浪費兩趟油


說多會算      唉 ~   千算萬算總失算    本想多撐兩天  然而早些加才是賺啊 


 


漲漲漲 ......    


物價總悄悄地漲  不停的漲   從來就不問我想不想 


可不可以 


薪資也偷偷地漲  慢慢地漲  這就不需問我想不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