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0714  ( 一 )


這天晚上 , 小王子跟我說他的日記寫完了 , 沒得寫了 ...


暗示    也明示我  " 補貨  "


娃娃湊過來氣呼呼地說著 : 


每次哥哥都在我後面偷看我寫什麼 , 可是他都不給我看他寫的 ...


然後嘟著嘴寫下 ~


 



 


 


我好喜歡這個怒氣衝天的娃娃


神氣活現地勾勒出她的  angry


原本 ,  她不讓我  po  的  ,  問了好幾次才答應


而她不點頭的原因就是這張可愛的圖畫 


 


 


可愛的是  ,  小王子後來把日記壓在紀念冊下 , 就放在桌上


他不設防妹妹會不會偷看


娃娃也乖乖地非禮勿視    


當然   仍繼續三不五十想起來就小小抱怨


 


更可愛的是


小王子後來因為娃娃偶爾就想  ㄏㄨㄟ  這件事


所以他說他要把日記封起來


爸比說好 , 我幫你用熱熔膠黏比較牢固


小王子急忙說不行 ,  這樣我自己也不能看耶


單純的小子想了想    就拿橡皮筋 " 封印  " 後    放心地放在書桌旁


真的被打敗了     


 


 


~~~~~~~~~~~~~~~~~~~~~~~~~~~~~~~~~~~~~~~~~~~~~~~~~~~~~~~~~~~


 


 


970416


 Oh ~ 好久以前的日記


上學的日子 , 下課是娃娃的最愛


當然 , 愛玩的結果 ...  也成了保健室的常客


這天 ~ 她因體育課  " 腳很痛 "  , 所以被噴  " 肌樂 " ...


有點難解讀她的表情看起來   ...    是很開心還是很無奈 ?!


我也不太能理解 ,  怎麼美麗的護士阿姨會對小孩子噴這種東東 ...



 


 


~~~~~~~~~~~~~~~~~~~~~~~~~~~~~~~~~~~~~~~~~~~~~~~~~~~~~~~~~~


 


 


970608


學期末    體育老師突然說要考用乒乓球拍拍毽子


體育一向很好的娃娃   這次踢到鐵板 


小練過後  成效不佳


" 我一定要打三下 "   是她小小的心願 


只是  就算拍不好也不至於成  ...  " 大白ㄔ "  呀 !!


 


ㄏㄡ ˊ ~   扣兩分     最 " 近 "   寫成  最 " 進 "  ...


" 覺得 "  寫成   " ㄐㄩㄝˊ 的  "  ( 兩個字都學過了耶 )  ...



 


 


~~~~~~~~~~~~~~~~~~~~~~~~~~~~~~~~~~~~~~~~~~~~~~~~~~~~~~


 


 


970709


迷糊蛋寫成  2008-07=9


噓 !!  


小魔女又想當公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