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創意已經短路的我來說


小畫家


就只能是剪貼簿 ... ...


 


 


曾經在想 , 一星期一堂的電腦課 , 小朋友能得到什麼


小王子本來就對電腦很有興趣 , 他的模式應該不準


娃娃 , 一個連電子遊戲都不愛玩的小妞妞


三年級終於開始有電腦課


課程是小畫家 !!


剛開始 , 她很興奮地告訴我她會畫螃蟹


螃蟹 ?! 嗯 ~ 有點樣子  ( 其實很棒了 , 因為我不會呀  )



 


 


之後 , 初階的螃蟹進了級


螃蟹大搖大擺 , 有模有樣到沙灘去玩囉 



 


 


不知道什麼時候完成


被爸比與我以為是小王子畫的 ----------  船


開始有點情境 



 


 


小妮子電腦課期末考的考題


回家她三兩下畫給我看


這要我隨堂線上完成  ???


請允許我用筆吧 



 


 


星期天的晚上 , 娃娃心血來潮要畫小畫家


未完成的寒假作業請靠邊站  ~~~


小可愛 ~


雖然臉兒稍稍正了些 ...... 



 


 


我好喜歡的卡娃依小兔兔 


經典的小牙牙  ...



 


 


我睡著時    娃娃畫的竹竿人  ......



 


 


看著她的巧


映著我的拙


真高興她這部分的基因不是來自我



 


 


 


一本電腦課本用一學年


不知道下學期娃娃會有什麼新收穫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