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娃娃  三下


 


        我的名字叫做 o o o , 就讀 o o 國民小學三年級 , 個性活潑開朗又愛玩 , 喜歡幫助別人 , 但是我有些迷糊  , 常會忘記帶該帶的東西 , 所以經常被罵  。


 


        我最喜歡做的事情是跳舞 , 平時我都會去舞蹈教室和舞蹈班的同學一起練舞 , 而且跳舞也對身體有很大的幫助 ,  所以我很喜歡跳舞這項運動 。


 


        我最不喜歡做的事情是寫功課 , 因為我寫字的速度很慢 , 寫到來都天黑了 ! 而且我不喜歡坐在書桌前一直寫字 , 所以我不喜歡寫功課 。


 


        長大以後我想成為一位舞蹈老師 , 所以從現在開始我要多看別人跳舞的影片 ,  學習他們的優點 ,  還有上舞蹈課時要非常非常的認真 , 而且比以前更加倍努力 , 讓自己能達成這個願望 , 並且過著自己最想要的人生 。


 


 


 


 ~  老媽的話  ~ 


脫線迷糊請自己征服


龜速刻字請自己加油


美好未來請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