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223  ( 一 )


娃 の


筆記本裡的塗鴉




 


 


980423   ( 四 )


不小心發現  " 教養大家談 "  的舊話題竟然又可以查詢


也不小心看到六年前的插曲


 


 


時間過得真快


上次妳看到的我家妹妹還是 baby


也已經滿四歲了


前幾天睡前


她很認真的問我


" 以後我嫁給爸爸的時候 , 是要在皇宮跳舞 , 還是在草地跳舞 ... "


 


終於明白 ,


為啥我不是情人  ... ...


因為我從來沒有認真想過要跟我老公在哪兒跳舞 ...


 


20031013  to  Kell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