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0722   ( 三 )


雖然沒有強烈逐日的企圖


然而小王子學校的暑輔都為此暫停


我還是請了假


帶著草帽 , 拿著爸比用有歷史的 5.25 老磁片當鏡片


頂樓的陽台 , 魯夫逐日趣 ...


當太陽又是熟悉的模樣


我的另一項拖拖拉拉很久的任務 ~  娃娃比賽要用的絹花大餅  才要開始 ...


 


 


 


那晨  6:00  爸比用簡易圓規幫我畫好了圓


老實說 , 我不是很用心地想要用啥描圓已經很多天


連鐵板燒的鍋蓋 ...


結婚的米篩 ...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承認自己沒大腦 , 又懶得動腦  ...


 


 


 


 


想了很久 , 最後還是派爸比的一件老  T-shirt  壯烈犧牲 


訂書針第一圈概略


單線第二圈固定


阿嬤牌剪刀塑身



 


 


 


像不像 , 也要假裝三分樣 ...



 


 


 


第 408 針時暫停 , 怕缺口留得不夠 , 絹花塞不進去


不確定該固定多少點 , 索性就停工了 , 先給老師看過再決定下一步吧


絹花放餅衣上


怎倒有些像內餡兒


哈哈哈哈 ~ 


不過我還蠻喜歡這個半成的餅衣 






 


 


中午拿去給老師看 , 結果呢 ?!


老師說 ...


有像大餅 , 可是舞台上燈光強烈 , 餅衣太薄怕透光看到絹花 ...


建議裡面再加一層 ...


我不假思索地就說 , 可是已經很重了 ...  我試甩過 , 現在已經很重了耶 ...


老師說 ,  所以要練呀 ...


是呀 , 娃娃妳就練吧練吧   ~


 


 


 


慘遭退貨的絹花大餅兒


再努力吧


只是


這廂 ...


用啥布當餅衣好


要不太重


要不太澀


要不太滑


要不透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