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山線復駛後 , 我一直還沒機會去


其實我小小猶豫了一下


因為星期三下午娃娃有舞蹈課


可是CK124只有星期三才會出巡 ...


最後還是覺得火車比較重要 ............ 


但是 ~ 查了查票價 , 實在不是有點貴而已


之前在扇型車庫遇過安靜休息的 CK124 


這回我決定先殺去三義看看活生生的 CK124


有興趣下回再去一趟就是了


 


 


 


出發 ~



 


 


 


區間車慢慢地扣~扣~扣~


列車上人不多


很 nice 的列車長驗票時 , 問我們去三義玩喔


知道我們要去看蒸氣火車 , 說 "歐桃阿掐" 星期三才有捏


三秒後又恍然大悟地笑說 , 對吼 , 今天星期三


還問我們有沒有事先買票


我笑說沒有 , 車票太貴 , 去看看啦


他笑說 399 吼 ....... 



 


 


 


三義到處都有我們的足跡


到火車站卻是第一次


月台上可以看到好藍好藍的天 



 


 


 


我們算是早到的


九點整


月台上痴痴期待 CK124 的人兒還屈指可數


沒多久從北而來的列車 , 就載來一批一批的旅客



 


 


 


眾人的期待與驚呼


加上幾百台相機的大陣丈夾道歡迎


魅力主角 CK124



 


 


 


捕捉它身影的人呀


只差沒對它說 : 來 , 看我這邊 ...



 


 


 


吐煙了 ~ 大家的情緒更 high 了



 


 


 


冒黑煙了


下次知道, 要帶口罩啦


不過小王子說沒吸到這煙 , 不就白來了 ...... 



 


 


 


好久不見 , 舊山線



 


 


 


娃娃最愛它美麗的輪子



 


 


 


辛苦的駕駛也成了大明星



 


 


 


別擠別擠


對影成三人



 


 


 


不是隨時都會出現的紀念戳章


娃娃小心翼翼地蓋著



 


 


 


很棒的回憶


請假是值得的 



 


 


 


其實我拍了不少段影片


可是人來人往


為了尊重其他旅客


選了最清靜的一段


因為 99% 的人都上了車   


bye - bye  CK124


有緣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