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


妳可以喜歡甜甜紅蘿蔔


但別紅眼睛



 


 


 


我想送妳一首歌


一首妳小時候我們好愛好愛的歌


不知道妳是不是還記得


這兒進去聽


閉著眼睛慢慢聽 ...


 


 


 


媽媽你要乖乖喔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你
我要帶媽媽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    我想抱抱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媽媽有一個夢...    一個單純的願望...
希望你永遠平安...    快樂過每一天...

你是我的心肝...    感謝一路有你伴...
不管外面的風雨有多大...    咱永遠都不怕...
你是我的心肝...    愛的花蕊輕輕蔓延...
有大家的陪伴...    你就不會孤單...
因為我找到靠岸....


 


 


 


妳的淚


我都懂


我們閉一隻眼的


有我們的理由


也許我們拿捏的不是很好


讓妳覺得委屈


我們愛他


我們也愛妳


但不用懷疑比比和我愛誰比較多


滿出來的


常常不小心就淹沒在妳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