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前的星期六下午


大家都很忙


爸比在查資料


娃娃在趕一個很棒卻很晚動工的寒假作業


我細細切著終於狠狠買了的冬筍 , 煮我想念的冬筍魷魚湯


不想念書出來摸魚的小王子在旁邊哇啦哇啦的


幫忙洗了米 ,  切了菜 ...


好吧 ,  就他最有空 ,  晚餐就換人掌廚 , 我最擅長也最喜歡出嘴巴了 


( 這是什麼情形 , 國三生最有空   )


上星期小王子來這兒左晃晃又逛逛後


問 : 我的怎麼那麼少 ...


這廂就來記錄小王子上菜 


 


 


 


菜圃蛋


內含大廚忽大忽小的隨性菜圃丁



 


 


 


炒高麗菜


內藏差點燒焦的蒜頭



 


 


 


燙青菜


明顯有吃多會洗腎的醬油膏



 


 


 


香香地瓜飯


內含大廚亂滾刀的可愛小地瓜



 


 


 


今兒個晚餐


除了我的冬筍魷魚湯


全都出自阿霆師的手


像不像三分樣


嚐起來呢


好吃得出乎大家的意料


娃娃直誇 : 好吃好吃


爸比說 : 以後就換哥哥煮啦


小王子連忙笑說 : 不行不行 , 他只能當志工 ~ 


客氣什麼 , 真的很好吃嘛 , 一點都不像第一次下廚捏   



 


 


 


小王子的大廚初體驗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