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與娃娃去了書局一趟


回來的路上


她在後座自己碎碎唸


唸到我在路邊大笑了起來


 


 


 


我是一顆好蛋


我有一點點滷蛋和皮蛋的基因


可是其實我還是顆白煮蛋


 


 


 


這不知道是何來的天馬行空


小小娃時她也曾說自己是 一顆好蛋


不過


五月快要結束了


不可忘記


我超愛的母親卡


0508   by   白煮蛋





 


 


p.s.


封面上的母親節快樂是她細細雕刻的


她說這是史上花最多時間做的卡片


一直沒拍


因為它每天跟我上下班


娃娃很訝異


不過她很快就懂了


我喜歡常常看著它


卻也怕它毀損 , 失蹤 ...


呵呵


一個無聊的大人


 


 


 


謝謝妳


我的好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