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930 (五)


早上 6:20


小王子出門搭車後


我回到廚房收拾東西


聽到外面有很大的聲音


因為早晨很安靜


這個砰砰聲聽來格外明顯


想說是貓嗎


 


 


 


過了一下下我到後陽台曬衣服


竟然看到採光罩上松鼠在奔跑


原來剛剛的聲音是松鼠呀


小鳥運動場有了很有份量的新選手


可是牠怎麼爬上這麼高的樓層


後院住著小松鼠是大家都知道的


因為他常常很大方地在木瓜樹 , 香蕉樹間爬來跳去


有回還看到牠和大貓相互對峙 , 你進一步我退一步的 , 可愛極了


可是採光罩上衝來衝去我倒是頭一回發現


 


 


 


送娃娃上學的路上


娃娃說其實之前她就聽過小鳥運動場有出現過很重的腳步聲


不過她沒有特別探頭看 , 總以為是很大隻的鳥 , 沒想到是松鼠


很大隻的鳥 ?! 也未免腳步太重吧 ......


我們想 , 可能是後院的楊桃 , 木瓜 和香蕉都快吃光了吧


所以牠鋌而走險爬上來了


娃娃說那我們來餵牠


可是我覺得不妥當


牠習慣了餵食每天都爬上來很危險


而且萬一養成柴山的小猴子一樣還得了 


 


 


 


晚上


跟爸比聊到這件事


才知道原來爸比也聽過很大聲的聲音 , 只是也沒想到是松鼠


看來新選手松鼠已經對小鳥運動場不陌生了


爸比果然跟娃娃一個樣


他說那我們來養呀


他們父女怎麼總要踩線


挑戰我不養有毛寵物的原則



 


 


 


找到了之前娃娃發現松鼠的日記


981018


哇 ~ 整整兩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