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11 (五 )


請假


因為真的很累


這麼多年來從未請假 "沒有理由" , 只想休息


六點二十


先送小王子出門


七點二十


送娃娃上學


回來


開始屬於我的一天





吃了兩口炸彈麵包


就這樣擱著


跟爸比說好想吃點別的


爸比要我先打電話到早餐店叫點想吃的


等一下上班前先載我去再載我回來


我想了想 , 有點懶 , 說算了 ...





我在客廳 , 廚房 , 書房間漫無目的地遊走


爸比有些看不下去了地說了一句


我看妳好像不知道要做什麼 ...


我也很直接地答著


是呀 , 我的生活重心就是小孩跟你


時間通通給我了 , 反而有點遲鈍 ...





不是早就決定絕不 ...


everything for everone except myself





爸比上班後


我窩在沙發上看影片


桌上那個一點都不合胃口的炸彈 , 連收拾都懶


沒多久就躲到娃娃暖暖軟軟的被窩裡


一個小時後被郵差的電鈴聲驚醒


半天過去了





中午 , 運動會結束的小王子回家了


下午想小睡一下 , office 電話卻一直進來 ...


根本沒辦法如願


三點半出門準備去接很想體驗很早回家的娃娃


只屬於我的時間全數繳回





我這自認擅長多工 , 超有效率的人


彷彿被擠壓慣了


真的擁有了奢侈的自由時間


反而不能有效運用


想著時間還很多


然而時間是滴答過


不小心就溜走了





就如我很遺憾自己沒能當全職媽媽陪小孩長大


卻也很自知 , 我可能無法因為全職 , 把小孩和家庭理得更好


而生活品質搞不好反而更糟 ...


沒有貴婦命的我


看來也不是台傭命


還是安分一點




 



20111111


很多一這一天


關於時間


呵呵


我很浪費


 不過


還是想對自己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