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3 (三)


昨天我並沒有刻意要去試探娃娃的情緒


應該說我盡量不繞著這個話題


怕再多一句她就不小心哭了起來


沒錯 , 哭是一種很好的發洩


可是這回我不希望她因此掉眼淚


因為我希望她懂


盡力之後 , 要能欣賞別人 , 也懂肯定自己


畢竟路越走越寬 , 世界越來越大


人外有人 , 天外有天的體認也會越來越深


希望她夠成熟面對小小的挫折帶來的大大遺憾


不過後來娃娃說她一點都不會想哭


只是很遺憾 , 也很生氣 ~~~~~~~


 


 


 


早上出門的路上我們很認真地討論對手很優的部分


快到學校時


我故意淡淡地扯了句


昨天妳很難過ㄏㄡ˙


她也淡淡地回了 ~ 嗯 ~


晚上我又故意淡淡地探 ~ 同學有問妳嗎 ...


很有默契她知道我在問什麼


她說同學說我們很厲害


可愛的好孩子們 , 謝謝你們 , 如此陽光地在娃娃身邊


 


 


 


親愛的娃


記得嗎


妳跳過很大型的元宵燈會 , 台下有數以萬計的觀眾


因為妳是小舞者 , 我們第一次當 VIP , 愛坐哪裡就坐哪


妳參加過很小場的舞台 , 貴賓卻是總統


因為妳是小舞者 , 我這樣近距離接觸到大人物和黑衣人


下面滿場的人其實並不認識小小的妳


可是妳是我的驕傲


不是閃著耀眼光芒才與有榮焉


努力築夢的妳


不論是否每個夢都能如願地圓


我都有滿滿的驕傲與感動


這是妳的成長


也是我的


 


 


 


-------------------------------------------------------------------------------------------------


 


 


舞蹈比賽的時光河


三年級



 


 


 


四年級



 


 


 


五年級



 


 


 


六年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玫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